曼谷旅遊的第七天 , 實在是已經玩到不知道還能玩甚麼了 , 畢竟天氣真的太熱再加上我們兩也不愛逛街...


只好找找可以吃的東西了~~     最後選定凱悅下午茶



位在二樓的下午茶 , 大門竟然不讓人拍照....  還好我手快 , 先拍了一張~~



下午茶內的裝潢~~ 也是蠻悠閒的 , 但是跟東方文華比起來可真的差多嘍~~


價格也是天壤之別 , 凱悅一份下午茶才2百多泰銖



倒是室內的坐椅還蠻特別的 , 這張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~~ 



這是我點的冰咖啡.....


老婆喝的怪怪茶~~ 



凱悅的下午茶只有泰式的 , 所以都是泰式小點心~~ 有些味道我還真的不喜歡~~



還有這些沾醬..... 唯一認得出來的右下的草莓醬及左上的花生醬


芒果糯米飯~~  這個我真的不愛.... 



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點心及沙嗲 , 這是鹹的部分就還不錯吃了~~


東西到齊準備開動嘍~~



這幾顆小水果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~~



近看一下看的出來是啥東東嗎~~ 其實裡面包的是綠豆沙 , 做成水果的樣子~~



另外這是小胡蘿蔔      , 很可愛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