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連鎖的日式自助餐廳 , 在全美各地共有十幾間分店~~ 就連大陸也開始開設這間連鎖餐廳了~~


Todai Restaurant 及 餐廳分佈 , 光 LA 至少有五間分店



公司剛好離 Puente Hill Mall 很近 , 所以幾乎每次聚餐..... 都選在這~~ 而我.... 已經數不出來用過幾次餐了~~



一進門就看到醒目的大章魚 , 拍完這張照片後 , 服務人員跟我說不能拍裝潢跟食物...... 


身為台灣人..... 當然要乖乖聽話阿 , 那我偷偷的拍~~ 



室內裝潢都很有特色 , 所以不拍可惜阿~~ 雖然我來過很多次了 , 但是這次是為了寫部落格~~ 狂拍照片阿~~



能拍的就拍 , 不能拍的..... 也只好放棄啦~~



飲料有很多種 , 汽水果汁茶跟酒類.... 好像只有汽水是 refill



汽水..... 就喝到飽嘍~~



再來就是食物了 , 日式餐廳一定少不了壽司生魚片及手捲的啦 , 手卷可是現點現做~~



還有就是這蟹腳及生蠔啦~~ 但這兩樣我都不愛~~ 



當然也有熟食 , 比較好吃的有照燒雞肉及烤牛小排



這牛小排真的還蠻好吃的~~ 



焗烤的蝦子 , 當天的蝦子好像不大新鮮.... 


所有盤子上面都有 Todai 的圖案唷~~



看這蟹腳吃的多開心阿~~~



來美國出差這樣吃吃喝呵..... 變胖回去的人可不少哩~~~  


這個可能會是下一個~~ 


最後是甜點跟水果啦 , 我只愛吃這兩樣巧克力慕斯跟提拉米蘇~~



這小小一塊剛好一口一個~~ 


出錢的是老大~~ 就是分公司老闆啦~~   


不知道是不是吃過太多次 , 總覺得這間餐廳沒甚麼進步 , 就連客人也越來越少 , 已經不見以前動不動就要


在門外排隊的盛況了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