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小房子 , 來看看這我夢想中的房子  



這間房子的大小約 4600 多呎 ..... 跟之前 PO 的房屋比起來整整大了一倍



一進門看到的玄關 , 左右兩邊各有房間



右邊看到小客廳..... 但這還不是真正的客廳  



左邊規劃成書房



再進去一點就看到不算餐廳的餐廳~~~ 


還有在房屋正中間的中庭


這就是客廳了..... 只能說超大~~ 



餐廳及廚房~~~ 比我家客廳還大啦~~ 


整套的廚具用品~~


紅酒櫃當然也是少不了的~~



一樓的 "小" 臥房



臥房內還附有衛浴唷~~ 旁邊的們還可以通到外面院子~~



外面的院子.... 還有游泳池哩~~ 真高級的享受~~ 



一樓還有個洗衣間 , 洗衣跟烘衣各一台阿~~


通往二樓的樓梯 , 從二樓往下拍~~



樓梯上來一邊是主臥室..... 待會再看主臥室.... 先看另一邊



另一邊規畫這個躺椅..... 可以看書嘛 ?? 


躺椅其實是面對這間撞球室的啦 , 還有電視哩~~




二樓的另外兩個房間~~ 還蠻有特色的~~


再來就是主臥室啦~~ 沒錯... 這就是一進入主臥室的客廳~~ 臥室內還有客廳~~     我的媽媽呀~~~


客廳旁邊就是床啦~~



搞的跟飯店一樣啦~~~



客廳旁還有個陽台~~



往下看看的到泳池勒~~ 不知道可不可以跳水~~ 


還沒完還沒完..... 房間跟浴室中間隔著這暖爐.... 真的可以升火哩~~



浴室..... 不用說..... 一樣很大間~~


淋浴間也是超棒



兩個人擠還不會覺得小哩~~



主臥房的更衣室~~ 大到可以當成房間啦~~



這間房..... 我超愛的..... 售價..... 68 萬美金....... 不吃不喝也買不起吧~~ 


所以.... Steve 就靠你啦 , 下次我要去你家打撞球嘿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