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, 喜歡收集馬克杯 , 但是卻只收集星巴克的城市馬克杯 , 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原本是


想說可以收集自己有去過的城市馬克杯 ..... 沒想到越收越多 , 到現在有 10 幾個馬克杯了 


但是我也已經兩三年沒買過這城市馬克杯了.... 因為家裡大人不准~~ 



這是這次來這裡拿到的馬克杯 , 並不是因為我跑去丹佛    而是之前的同事 David 跑去丹佛出差 , 又聽


到我來美國 , 在丹佛機場轉機的時候順便買一個給我的 , 看來他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兩三年前的我~~ 



杯子的背面有城市的介紹 , 然而每年星巴克的城市杯都做的不一樣 , 圖案也不一樣唷~~



但是在把手上 , 一定會印有 Starbucks 的字樣


細看圖案的話 , 是丹佛市區的大樓..... 我也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道長怎樣~~ 


但是 , 光看這圖案就覺得很漂亮了~~



杯底也有註明可以使用微波爐及洗碗機 , 記得以前會有寫 Sky city Mag..... 這次的就沒有哩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