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 卡布里歐國家保護地是在聖地牙哥 Point Loma 上的一個保護區



會來這裡 , 也是因為他的風景再加上我也沒來過~~ 



除了美麗的海景之外~~



還可以看到整個聖地牙哥港灣 ~~




由於我們是一早到的 , 拍照的方向剛好是逆光 , 有些照片就沒那麼好看了 , 要是在這看夕陽 , 應該會很美



這紀念碑就是那地標~~ 



聖地牙哥市中心也看的到 , 但是天氣不好



天氣不好 , 拍出來的效果只能這樣了~~ 



除了看海之外 , 天氣好的話也可以鄰近墨西哥的 Rosarito Beach 海灘旁高聳的旅館群


但是更重要的是 , 還可以看船看飛機 


前方這一塊是美國的軍事基地 , 說真的我分不出來是海軍還是空軍



因為旁邊的標識牌除了軍艦之外



還有戰機的標識呢 , 完全不怕你看也不怕你拍 , 可惜我待了不算短的時間 , 卻沒看到任何一艘軍艦走過



除了軍事船艦外 , 還有些郵輪的標識..... 我還是一樣沒見到~~ 


既然啥都沒看到 , 只好來拍拍照了~~



每年 12 月到 3 月 , 這裡也是賞鯨的好地方唷 .... 



這保護區內最特別的是 , 還有一個潮間帶.... 可惜我來的時間是漲潮~~ 真的跟我不合ㄟ~~


退潮時可以看到許多生物 , 海星海膽跟螃蟹都可以見到 , 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玩的~~



下面就是拍些老婆的照片嘍~~ 








這隻應該是鵜鶘 , 不知道算不算是送子鳥~~ 


另外這保護區上有個有名的燈塔~~  Old Point Loma Lighthous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