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波蘭 , 也遇到了下雪 , 雖然比起第一次來波蘭的時後大很多~~ 但是還不到我想要的積雪的情況阿~~ 



這是某天公園內的一角... 白白的雪



我跟玉涵就拼命的拍.....



白茫茫的一片~~ 很想推雪人呢~~ 但是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~~ 



所以玩玩雪拍拍照就好了~~  而且大太陽也比較不會冷呢~~



相機都一直在我手上.... 終於輪到我出現了... 但是好像對錯焦了   



雪.... 是這樣的厚.... 還沒厚到我想像中的積雪.....  



這是某天早上起床拍的 , 整個就是白



雖然太陽露出了頭 , 還是一樣冷颼颼的~~



這是下雪的情況.... 希望越大越好~~ 



我們是搭公車上下班 , 下雪的時候..... 就變成這樣啦~~



當地人也是跟我們一樣呢~~



只要是空曠的地方.... 就是白色的一片呢.... 只可惜這幾天已經不下雪了... 


延伸閱讀~~



下雪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