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在波蘭最後一個星期 , 想好好的找找小矮人或是拍拍夜景 , 卻沒想到雨一直下個不停... 甚至還下大雪呢~  這樣是怎麼拍照啦~~   



雪打在身上 , 看起來是很漂亮的雪花 , 但是一下就溶化了~~



某天夜晚下起了大雪 , 早上起床就變這樣了.... 這大概是我遇到雪下的最大的一次了吧~~



雪厚到我整隻腳都埋進去啦~~ 



連樹也變白色的了 



車子也變成這樣了~~ 早上出門上班 , 就看見大家拼命的在除車上的雪~~ 可惜沒有拍下來~~



公車站牌前的椅子 , 雪也可以厚成這樣



高高的樹上結冰...... 塊



下雪真的很漂亮 , 但是真的很麻煩~~  


再來就是小矮人了~~


淋著雨繼續尋找小矮人



沒想到波蘭也有殭屍 



不知道啥鬼小矮人



李炳輝小矮人~~ 



這隻...是...  



小矮人在地上啦 , 小小隻的拿著刀還劍的 , 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笑翻了~~ 



最後就是這親親小矮人了 , 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 



沒有拉吉ㄟ  


最後 , 這夜景.... 拿來刺小廷用的   



看起來很霧......



但是其實也還好~~



不就是夜景嘛~~



但是要拍這夜景..... 可辛苦的勒....


這教堂就是目前跟我背景圖是一樣的地方 , 可以比較一下白天及晚上的差別


為什麼要這麼辛苦拍這夜景..... 因為我喜歡拍照啦~~ 



為什麼要這麼辛苦拍夜景..... 因為部落格沒東西好寫了啦~~



為什麼要這麼辛苦拍夜景..... 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可以來波蘭


套一句引用快樂雲說過的 旅人轉身就是一輩子  



就像小廷說的 , 辛苦的拍照... 看到拍出來的照片很漂亮 , 那也就值得了~~



這次我有把星芒縮小一點了啦 , 比較沒那麼刺眼了吧 



只是.... 拍這夜景到底有多辛苦阿~~



這麼辛苦.... 下著雪 , 刮著冷風還要拍照..... 白色的點點就是雪啦 , 開閃燈拍總算拍出飄雪的照片了



這麼辛苦.... 還要扛著腳架到處跑....


辛苦都不怕啦 , 只怕相機遇水.....會壞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