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差回來到現在快一個月的時間 , 不知道為啥.... 總覺得好忙 , 公司有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報表


學校還有寫不完的論文跟報告..... 蠟燭兩頭燒..... 就是忙    頭暈


連帶的只能趁有空的時候 , 趕緊發發部落格文章


這段期間沒法一一的到各位部落格裡好好逛逛  


苦惱


讓我更加忙碌的原因


要從一個月前說起.... 那時我還在國外出差 


某天我跟老婆的 msn 對話如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婆 : 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, 你不能跟任何人說  


我 : 好... 我不會跟別人說


老婆 : 你看... 兩條線  (外加傳檔案給我)


我 : 蝦咪兩條線 , 人家不都是三條線的嘛  放棄了


老婆 : OOXX 哩工蝦餃  (學小廷的啦 , 我老婆不會這麼粗魯)


XD


照片收完後.... 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了~~



有經驗的沒經驗的..... 看到這兩條線.... 第一個想法 , 這根棒棒... 有沒有壞掉   毀了


因為我們夫妻倆..... 有遇到壞掉的棒棒


再三確認之後 , 其實也不過才另外用了一根棒棒


確定真的有懷孕  擦汗


於是老婆就自己到醫院檢查   裝可愛



第一次超音波檢查 , 見到了我們的小寶..... 然而我卻不在 , 那時候才四週 , 0.8 cm


我們以前有模擬過劇情 , 如果哪天老婆懷孕跟我講了之後 , 我們之間的反應或是對話


但是跟電視上演的劇情都不一樣 , 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, 也跟我們想像的都不同



石頭OS : 我要當哥哥了嗎~~ 


我不在的這一個月 , 老婆就不斷的尋找懷孕的知識 , 也不斷的看懷孕的部落格


還很理直氣壯的跟我說.....


別人的部落格.... 寫有關懷孕的 , 都是媽媽在寫的


我們要與眾不同 , 所以由爸爸來寫....   沒救了


聽聽好像也很有道理   



就在我回到台灣的當天晚上 , 就拉著老婆去醫院 , 我跟小寶的第一次接觸


七週 , 1.1 cm , 也聽到小寶的心跳 ,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


也礙於傳統觀念 , 未滿三個月前 , 都不能講懷孕的事情


雖然有好幾次在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 , 幾乎都快脫口而出了


好裡加在的話到嘴邊又收回了



就在上週 , 確定找哪間醫院接生的時候 , 也順便產檢


拿到了媽媽手冊.....


沒想到要注意的事情.... 一卡車可能載不完


那我印象最深刻的 , 老婆凌晨四點要吃漢堡蛋....  抓狂


我呢.... 只能乖乖的下樓去找....


找不到漢堡蛋.... 買個肉包總行了吧   無言啊~~


沒想到老婆竟然吃上癮了


動不動就想吃肉包....



12 週的肚子   昏了    預產期是 11 月 10 日


至於肚子的的小傢伙是男生還女生...... 我跟老婆都想要女生...


老婆是說 , 女生會比較貼心...


而我呢 , 是想看看我上輩子情人長甚麼樣子啦~~  賊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東北有三寶 , 人參貂皮烏拉草


我也有三寶 , 大寶中寶加小寶  


冰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