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回台中的時候 , 順道來心之芳庭走走 , 我想喜歡拍照的人 , 應該都會知道這中部最夯的拍照景點吧



官網 : 心之芳庭



大門口


 


非假日 , 門票 100 元 , 可以抵園內消費 , 假日 200 元 , 只能抵 100 元消費



這紫色的植物 ,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薰衣草~~



進入大門之後 , 還要經過這樣長長的小路 , 才會到達園區內唷



所看到的第一間建築 , 就是親親我的家 , 這是間以義大利麵為主的餐廳



另一邊就是香草鋪子 , 賣的是一些薰衣草做成的東西



這小信箱還蠻可愛的~~



分別是家庭 , 希望 , 情人



我可是全家一起來哩~~ 



因為有帶石頭阿~~ 


這間是森林音樂盒



沒記錯的話 , 這間應該是紙箱王  



這裡是市集跟小南法餐廳..... 往常應該是滿滿的人吧 , 我們是早到的 , 所以剛進門的時候 , 沒啥客人


等到中午用餐時 , 人就真的變多嘍~~ 還真難想像假日的時候會有多少人~~



路人甲要跟石頭拍照 , 石頭.... 趁機偷舔人家~~  



就連小朋友都想跟石頭玩哩~~ 



遇到有人拍婚紗 , 趁機偷拍幾張~~ 



還有這白色的鋼琴 , 也是拍照的經典唷~~



石頭也要彈鋼琴嗎~~ 


接下來就是我亂亂拍的照片啦~~ 來心之芳庭就是來拍照的唷~~ 





最後就是花花草草啦~~




心之芳庭地址 :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 1 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