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是學長 , 後來變成同事也是同學的老楊結婚~~ 請我幫忙攝影  

喜歡拍照的我 , 到還是第一次這樣專門幫人拍婚禮

老楊不怕.... 我可是怕得要死 , 深怕萬一拍出來效果不好

可不是說要重拍一次就可以解決的  

文定及宴客分兩天舉行 , 拍了 300 多張照片

最後挑了這幾張照片出來

感受一下新人的喜悅  

林曉同的結婚鑽戒

上頭刻著 Yang

 

聘金~~ 有著大大的囍字

 

 

為女方準備的喜餅

 

 

文定當天 , 雨勢忽大忽小

 

趁雨小的時候只拍了幾張迎娶前照片

 

 

迎娶時 , 新娘奉茶

 

 

未來的婆婆 , 該改口叫媽了~~ 而不是在叫阿姨啦~~ 

 

 

交換戒指

 

 

娶回新娘 , 先祭祖呢~~

 

 

新娘的好姊妹們~~

 

 

新郎的好兄弟們

 

接下來就是宴客時所拍的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宴客場所的佈置

 

 

見客前 , 總要梳妝打扮一下

 

 

新娘由爸爸陪同入場

 

 

深深的擁抱

 

 

不捨的把女兒交給未來的牽手

 

 

新人們 , 看著自己準備的影片

 

 

第二次入場時 , 準備了棉花糖給現場來賓

 

 

果然一入場 , 就被人群給淹沒了~~ 我完全拍不到新人呢~~ 

 

 

宴客過程中的一個小高潮~~~

 

就是這繡球花... 該送給誰

 

 

新娘拱出好朋友上台~~

 

要對方男朋友好好表現一下

 

 

新郎自告奮勇說要示範一下~~

 

 

也再三交代.... 這招很好用~~ 

 

 

經過大家的逼婚....

 

 

女生感動到哭了呢~~ 

 

中間這段 , 真的大家都感動到了呢

 

 

送客前換最後一套衣服

 

 

怎麼感覺像在拍婚紗~~ 

 

 

新娘的好姊妹們可真是活潑哩~~

 

新郎的專科同學們

 

 

這張..... 其實我比較喜歡那隻 CK 的手錶啦~~ 

 

最後.... 照片拍得好不好 , 就讓老楊自己評估嘍~~ 不要揍我就好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