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 , 客戶這邊的公司聚餐... 我當然是跟著去啦~~


吃的是道地的韓國烤肉 , 比較特別.... 應該是比較奇怪的是 , 只有烤豬肉 


我想吃烤牛小排ㄟ...................



烤盤真的也沒啥特別 , 倒是中間有一鍋豆腐味增湯 , 那味增湯就吃完在加湯在加豆腐....



印象中的韓式小菜應該要有很多種..... 泡菜是一定有的



泡菜也會拿來烤過.... 韓國人直說很好吃


我的感覺就是 , 炒過的大白菜加辣咩~~~ 



韓國人很愛的黃豆芽



豬肉烤好.... 就用這菜來包.... 有點類似九層塔的感覺



最讓我驚訝的..... 生牛肉



真的就這樣夾起來塞進嘴巴裡ㄟ~~ 


韓國人都不知道我多想把它拿來烤一烤



基本上 , 豬肉大概都是這樣的三層肉.... 沒有松阪豬...  



了不起在一點五花肉..... 傳統的韓式烤肉... 讓我大打折扣~~ 


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


也跟我在美國吃的韓式烤肉完全不同呢~~  XD


問問韓國人 , 為啥都是豬肉沒牛肉.... 韓國人只說 , 牛肉在韓國很貴...... 


所以他們都吃豬肉比較多...........



既然這樣..... 我拿白飯來配烤豬肉好了~~ 



這鐵碗 , 真的就很韓國了呢~~



每天中午吃飯 , 公司餐廳也是用這碗裝飯呢



還有這韓式冷麵........ 還真的要拿剪刀剪ㄟ


但是我也不愛... 熱呼呼的陽春麵不是很好吃嗎~~ 



總之 , 失敗的韓式烤肉


但是我看韓國人都吃得很開心哩..... 應該是開心公司付錢吧~~ 


延伸閱讀~~


美國版韓式烤肉


台灣好吃的烤肉太多啦~~


野宴日式燒肉

欣苑火烤兩吃



長壽駅前燒肉



田季發爺燒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