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小法國之稱的徐萊村 , 因為法國學校搬到這裡之後 , 慢慢形成了異國風情的小村~~



首爾的法國學校



徐萊村的主要大街 , 兩旁都是法國餐廳 , 咖啡廳 , 麵包店等等....



路旁可以見到貼著紅白藍的法國國旗欄杆~~



冬天的街道 , 雪已經被鏟開了 , 不然白茫茫的一片 , 應該會很漂亮



會選擇來這晃晃 , 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這角度的照片呢~~


心想我也要來拍一張 



主要的幾間餐廳~~ Stove



Stove 是提供 Brunch 的餐廳 , 雖然我也很想嚐試.......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哩~~ 


晚上就變成提供義大利餐點嘍~~



另外這間餐廳 , 是門口的巴黎鐵塔吸引我哩~~



真的很有法國的感覺




就連周邊住宅 , 跟傳統韓國住宅都不太一樣呢~~


雖然這裡是小法國 , 但是說真的晃了一圈下來 , 也吃了個下午茶


我還真沒發現半個法國人哩 , 走到哪都是韓國人  XD


距離徐萊村不遠的地方還有個蒙馬特公園



公園內雪白一片........


公園是沿山而建



近一點可以看到整個徐萊村



遠一點 , 連首爾最高的 63F 大樓都看的到



蒙馬特公園吸引我來的原因 , 就是這橋梁了 , 看網路上夜景很漂亮



蠶橋



這蠶橋到了夜晚會變色.... 但是我撐不到那麼晚 , 實在是給他有點冷~~



蠶橋上遠遠還可以看到首爾塔



公園內其實蠻大的 , 也橫跨了兩個區域 , 也還好都有指標... 有英文的哩~~


從地鐵站也可以直接走到這來呢  




冷冷的天 , 沒想到還蠻多老人家來爬山活動活動呢 , 公園內也有些健身器材



累了 , 也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呢~~



冬天的樹都枯光了呢



公園內的步道都是這樣上上下下 , 起起伏伏



若是沒有階梯的話 , 就可以滑雪了~~ 


遠遠的就看到這兩個小鬼


還真的是來滑雪的哩



看著他們這樣衝下去 , 最後是撞到旁邊的樹而停止 , 我也是真的被他們笑死了~~ 



山上的風景~~



整個公園規劃的很不錯 , 放假沒事可以來這走走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