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的另一個國際機場 , 金浦機場.... 就跟台北的松山 , 東京的羽田一樣 , 是個離市區較近的機場



金浦機場國際線航廈


要來這機場之前 ,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是否有賞機台 , 或是可以拍到飛機起降的地方


沒想到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有任何的討論


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跑到機場來了



沒想到在機場外 ,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賞機台哩~~


這賞機台 , 並不在航廈內 , 而是在機場旁的超市樓上....


其實我是打算去超市逛逛 , 沒想到被我誤打誤撞  


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在韓國機場公司辦公大樓的 6F



KAC (Korea Airports Corporation)



一出六樓電梯 , 就看到 Observatory Deck.....



一旁還有景觀台內的介紹 , 有室內及室外



一入門..... 空空的沒有任何人~~      (左上角掛了一架韓航的 A380.... 我回來整理照片才看到   )


大概也沒人專程會來這裡看飛機吧


除了管理員 , 一個 5~60 歲的歐巴桑之外 , 就我一個人啦~~



入口還裝設一個假的金屬探測門 , 應該是給小朋友玩玩的吧  



金浦機場的模型



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機場模型呢 



室內還展示了一些飛機模型 , 可惜直接曬到太陽 , 不太好拍呢



比較吸引我的大星星



還設置了飛機上的座位 , 真的是來騙小朋友的 



室內可以看到整個國內線的航廈以及跑道起降


但是當天 , 整各大逆光.... 還好也沒啥飛機可以拍   



接下來就是室外的部分了



除了看飛機之外 , 也都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居多



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面拍照呢


但是 , 很機車的是 , 這裡一樣不准往機場拍


因為牆壁上就掛著禁止拍照   


在沒人理我的情況之下.... 幹嘛不拍哩~~ 




金浦機場塔台....



T'Way Air B737-8K5


查詢了一下 , 這航空公司只有兩架 738 在營運.... 



Eastar Jet B737-73V



Air Busan B737-48E



Jeiu Air B737-86J



Asiana Airlines A321-131



Jin Air B737-86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