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朗首都德黑蘭 , 位於伊朗中部偏北 , 座落在遼闊的伊朗高原北緣的厄爾布爾士山脈南麓


市區分佈在一片平原上 , 德黑蘭幾乎集中了全伊朗三分之一的製造業 , 地毯及絲織品等等


是全國的經濟重心..... 卻沒啥觀光景點~~  



市區的牆壁彩繪~~



出了機場搭上計程車 , 開始了伊朗的行程



沿途上特別的廣告



回教國家的清真寺 , 好像都是這樣的圓屋頂~~



處處可見這樣的屋頂


越接近市區 , 車子也開始多了起來



一旁的年輕人 , 看到我在拍照 , 拼命的想開著車靠過來 , 為的只是跟我們打個招呼


在背包客論壇上 , 大家都說伊朗人很熱情


這一開始就要讓我感受到伊朗人的熱情嘛~~  


在他揮手的時後 , 我卻沒拍好他   



往 Hotel 的路上看到的 Milad Tower


大概是德黑蘭唯一可看的景點吧


心中也暗想 , 這地方我一定要去  



在德黑蘭的這幾天 , 都是走路上下班 , 順便體驗一下德黑蘭的交通



假日的時後 , 街道上真的沒啥車也沒啥人



我們也才能拍到這空曠的樣子



走在街道上反而覺得有點空虛哩~~



路旁的公用電話



路旁的彩繪 , 真的很難不吸引人



走路這樣經過 , 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



拍拍彩繪也不錯呢~~ 



同樣的場景 , 換成上班日的時後 , 就變滿滿的車跟人了



伊朗人的熱情 , 在這警察上也看的到 , 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後 , 主動問我們從哪來~~


我們反問他可不可以跟他拍照的時後 , 他還酷酷的說他是警察 , 正在工作不能拍..... 


第二次遇到他的時後 , 反而問我有沒有帶相機 , 叫我跟他拍照~~ 


我就拿了他的牌子來拍照嘍~~



德黑蘭某天的夕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