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親愛的老公,我也不記得我們在一起有多久了,快20年了嗎?


青澀不懂事的學生時期......




婚後的相處磨合,到現在的融洽..........





國內外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............







因為你的大肚量,就算有爭吵,不管誰錯,你總是會先安撫我......


因為你的了解,讓我不用多說什麼,你都會替我著想.........


因為你的愛,讓家中不管大小事,都是以我為主........





我最親愛的老公,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如此完整,幸福,而且我知道,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的過下去........


老大~生日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